平昌冬奥俄被禁运动员转教练 获国际奥委会认可

平昌冬奥俄被禁运动员转教练 获国际奥委会认可
2018年01月30日 10:43 新浪体育
奥运五环 奥运五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俄罗斯奥委会表明一名因兴奋剂而被禁止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谢尔盖-丘迪诺夫已经通过国家奥委会的认可,正式成为平昌冬奥会的教练员。无法以运动员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的他将作为俯式冰橇的教练前往平昌。

  此前国际奥委会认为邱迪诺夫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参与运动员,并给于他终身不得已任何身份获得奥运会资格的处罚。尽管如此在俄罗斯奥委会公布的80名教练员名单中,邱迪诺夫的名字赫然在列,这说明国际奥委会已经认定他的教练员身份。

  俄罗斯带代表团在经过索契冬奥会兴奋剂事件后被禁止参加平昌冬奥会后,169名俄罗斯运动员将以个人名义前往平昌。冬奥会上不会出现任何形式的俄罗斯元素,包括国旗或者是国歌。这些独立运动员的着装设计等环节也必须经过奥委会的审核和同意。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