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工人?美国队冬奥开幕式装备引发群嘲

焊接工人?美国队冬奥开幕式装备引发群嘲
2018年01月25日 10:47 新浪体育
冰舞涉谷兄妹 冰舞涉谷兄妹

  随着平昌冬奥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各国体育代表团的准备工作也进入到了冲刺阶段。本周一,美国队公开了由著名服装品牌拉夫劳伦设计的、将在开幕式上穿着的特殊防寒服装,其中有些格格不入的手套成了焦点,引发了大家在社交媒体上的群嘲。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队不会在没有特殊装备的情况下,走进非常、非常寒冷的露天体育场。包括带有美国国旗三原色的、内含发热装置的外套、有USA字样的针织帽、脖套、毛衣、靴子和牛仔裤,以及——带有流苏装饰的黄褐色手套!

  文中夸张地写道:你绝对不会错过这些巨大的手套,就算是从外太空也能看到它们。而且,确实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讨论。

  “这这这……都是些什么。”

  “乔治-阿姆斯特朗-卡斯特(编者注:毕业于西点军校的美国军官)想要拿回他的手套。”

  “好吧,至少这些精英运动员如果没能在冬奥会上有所斩获,有了这双手套后他们可以立刻开始焊接的职业生涯。”

  “你曾在四岁时拍了一部美国西部电影,然后中午的时候(戴着它)拍了张奥运照片。”

  ……

  网上不少人认为这些手套看起来似曾相识,仿佛是来自某一部经典电影里的道具。这样的反应可不是拉夫劳伦期待的,这已经是他们第六次为美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设计制服。设计师的审美走的是经典的美国风,然而他们这次为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设计的、类似于防烫护具的手套,点燃了美国人民的火药桶。

  文末作者写道:这一幕会很好看,呃,是有趣吧,看到数百位美国运动员戴着它们步入体育场,就像一群人正逼近烤箱。希望他们至少是暖和的吧。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