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无缘平昌 曾战高山滑雪大回转

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无缘平昌 曾战高山滑雪大回转
2018年01月22日 11:07 新浪体育
陈美参赛资料图 陈美参赛资料图

  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曾代表父亲的祖国泰国参加过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但如今因为肩伤她无缘下个月开始的平昌冬奥会

  索契赛场,陈美参加的是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她原本持有的是英国国籍,但为了参加冬奥会,加入了父亲祖国泰国的国籍,并用了生父的姓氏瓦纳阔恩。

  陈美在索契完成了比赛,在全部67名参赛选手中排名最后一位,但重在参与的她还是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不过事情并非看上去那么美好和励志,2014年11月,陈美的冬奥会参赛资格受到质疑,被国际冰雪联盟调查,并受到了禁赛四年的处罚。后来,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中,因没有直接证据,陈美重新获得清白。

  但是现在,39岁的陈美却因为伤病无法参加平昌冬奥会了。

  小资料:陈美,1978年10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泰中混血、英泰双籍,小提琴演奏家。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陈美冬奥会滑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