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急了!冬奥门票卖不动 求中国人去韩国过年

韩国人急了!冬奥门票卖不动 求中国人去韩国过年
2017年12月24日 18:06 新浪综合
你去韩国看冬奥吗 你去韩国看冬奥吗

  2018年平昌冬奥会于2月9日开始举行,在距离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平昌冬奥会的门票依然是无人问津。韩国奥委会为此很吃惊,为了促进冬奥会关注度,让已经退役的金妍儿邀请中国人去韩国现场观看比赛,在韩国过年。

  面对置之不理的门票,在价格上也是不菲,在冰壶决赛项目上的门票达到了七八千人民币。试想如此高价格的门票,没有人会买也就不足为怪了。这届冬奥会的举办时间是从2月9号到2月25号,这期间正好是我国的新春佳节。韩国人对此也是煞费苦心,做广告宣传让中国人来韩国旅游,顺便来冬奥会现场来观看比赛。为此特派花滑女神金妍儿来推广,以此来吸引中国的游客和观众。

  再加上平昌冬奥会的场馆建设的投资费用,韩国的财政亏损了不少。韩国人似乎想尽了一切办法。但却仍无济于事。

  而在本月初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年冬季奥运会,俄罗斯国旗和国歌将不会在冬奥会任何地方悬挂和奏乐。如果有俄罗斯运动员参赛,只能在奥林匹克会旗下参赛,赢得的任何奖牌都不会归功于俄罗斯。作为冬奥会的奖牌大国,俄罗斯不去,可以说无论对于主办方韩国,还是国际体育运动的影响力都是极大的一个损失。

  在俄罗斯遭到禁赛,那俄罗斯代表团肯定不去韩国了。美国奥委会表示为了考虑安全因素,是否参赛还不确定,临近冬奥会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对此美国方面很犹豫,看来真得另当别论了。

  作为冬奥会的两个大国俄罗斯和美国如果不去,那韩国人真的是颜面扫地了,只能恳请中国代表团。我国的网友大部分都支持“不去平昌!”那么,如果中国不去的话,韩国人真该哭了。为此,各位网友,您怎么看?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育新鲜事”

平昌冬奥金妍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