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冰球联赛斗殴 家长卷入肢体冲突激烈(视频)

2017年12月12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少年冰球联赛发生斗殴

  12月10日上午,在2017-2018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比赛中发生了惊人的一幕,因为银河队一位小队员在场上连续出现过大的恶意撞人动作,但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对手小狼队的场外家长因气愤冲进场地质问裁判,并做出了向裁判挥拳的不理智举动,随后,双方家长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身穿白色衣服的银河队和黑色衣服的小狼极速队,事件冲突的起因是银河队的19号队员连续对小狼队的队员进行撞击,从比赛的视频中不难看出,身着白色球衣的银河队19号小球员多次做出非体育行为,不但有肘击对手的情况,还有故意撞击小狼队球员的举动。

  据小狼队的家长透露,由于裁判并未对19号队员做出应有的处罚,小狼队的一位家长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冲进场地找裁判理论,并向裁判挥拳。

  冲进场地的这位家长郭先生向记者透露:小狼队的球员基本上都是2006年后半年出生,银河队则是2005年上半年出生,两支球队相差一岁半,所以在场上也可以看出,白色球衣的球员要比黑色球衣的小球员平均高出半头。一开始小狼队的家长们是抱着场上的事情让专业裁判来处理的态度,但裁判一直未予判罚后,家长们才开始积累不满情绪,最终爆发。

  双方家长的冲突在第三节进一步升级,从现场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时一位家长来到场边与组委会进行沟通,此时一位银河队的小队员突然挥起球杆打向这位家长,随后这位家长试图夺过球杆,这时另外一方的家长冲过来,双方家长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

  (浪神)

标签: 冰球冰球联赛青少年冰球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