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胆!美国滑雪女王林赛-沃恩谢绝造访白宫

2017年12月09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林赛-沃恩

  “我希望的是代表美国人民(参加平昌冬奥会),而不是代表总统。”本周四,美国滑雪女王林赛-沃恩接受CNN采访时明确表态,参加完明年平昌冬奥会之后将不会造访白宫。

  就像我国奥运健儿们在参加完夏季奥运会后,会前往香港、澳门慰问一样,美国奥运选手们或者是知名球队在重大比赛后也有个“规定动作”那就是——组团造访白宫,接受总统的会见。

  面对媒体时,沃恩的言谈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她向CNN讲述了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参赛对她而言是多么的有意义,是她非常看重的责任:“对待奥运会我是非常认真严肃的,它有着怎样的意义、代表着什么、在开幕式入场我们在美国国旗之下入场意味着什么……我想出色地代表自己的祖国,但我不认为现在我们的政府中有很多人也这样做。”

  沃恩还表示即使自己赢得了平昌冬奥会的奖牌,她也不会去造访白宫:“绝对不会。不去!但我必须先获得被邀请的资格。实际上不是每一位美国代表团成员都会被邀请,所以如果我被邀请我不会去。”她也成为了继金州勇士队对白宫说不之后,又一名明星运动员。

  沃恩正在瑞士的滑雪胜地圣莫里茨参加完世界杯,为明年平昌冬奥会的入场券而战。如果成行将是33岁的她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冬奥会,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她勇夺高山速降比赛冠军,四年前的索契因为膝伤的缘故遗憾缺席。

  (Char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白宫沃恩滑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