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被取消两枚索契冬奥金牌 开幕式旗手中招

2017年11月25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俄罗斯雪车选手祖布科夫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BBC报道,因违反反兴奋剂条例,俄罗斯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获得的2金1银被剥夺,涉及到四名运动员,其中一人还是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

  俄罗斯雪车选手祖布科夫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了双人和四人两枚金牌,他本人还是索契冬奥会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但因为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这两枚金牌也被取消。

  祖布科夫现年43岁,2006年冬奥会四人项目的银牌得主,2010年冬奥会双人项目获得了铜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祖布科夫夺得两金,当时已经39岁。

  两名速度滑冰选手法特库林纳、拉姆扬特塞夫以及雪车选手斯托尔内娃是其余三名被查出的选手。这四名选手都是在去年《麦克拉伦报告》公布之后被调查的。

  国际奥委会将在12月5日-7日召开会议,决定俄罗斯是否有资格参加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契冬奥祖布科夫冬奥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