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11月开战

2017年10月16日22:49 新浪体育
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11月开战

  北京时间10月16日,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及挑战者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召开。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东宣布,2017沸雪世界杯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并正式更名为“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该项赛事今年升级成为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跻身国际A类赛事之列,并成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积分赛,中国选手也将从北京站正式开启冲击平昌参赛资格之旅。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东、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颜纳新、冠名赞助商东风英菲尼迪市场及公关部部长Tim Heile、沸雪独家市场推广合作伙伴盛力世家总裁李胜向中国队代表赠送了签有沸雪世界名将签名和雪迷祝福的雪板,为中国队壮行。

  赛事升级后,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得到各国选手的更高关注。届时,预计将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0余个国家及地区近70名优秀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2010年,北京市政府从奥地利引进了世界顶级单板滑雪大跳台赛——“沸雪”,该赛事为单板滑雪界顶级赛事,参赛滑手均为世界顶尖好手。单板滑雪界超级巨星,两届单板滑雪奥运冠军肖恩·怀特也曾是沸雪大赛的常客,之后他成为了沸雪公司最大的股东并致力于沸雪在全球的推广。沸雪赛事从1993年创建之日起就形成了单板滑雪大跳台(Big Air)比赛+现场音乐会的风格,这一风格令沸雪在全球迅速走红。

  从2010年举办至今,沸雪赛事为北京及周边地区冰雪文化的推广和普及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为此后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沸雪以其超高的竞技水平、独特的时尚观赛体验以及精良的赛事组织,已经成为北京市及周边地区雪迷、音乐发烧友以及时尚人群心目中殿堂级的冰雪嘉年华,每年年底,都会有上万名观众现场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积分赛,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将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中国滑雪协会与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承办。为进一步推动北京滑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升北京体育中心城市形象,营造北京冬季体育运动氛围,助力北京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2017年5月,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北京市体育局通过中国滑雪协会向国际滑雪联合会提出了自2017年起,将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升级为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的申请。7月15日,国际滑雪联合会代表来京考察,确认将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正式升级为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东、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颜纳新、冠名赞助商东风英菲尼迪市场及公关部部长Tim Heile、沸雪独家市场推广合作伙伴盛力世家总裁李胜向中国队代表赠送了签有沸雪世界名将签名和雪迷祝福的雪板,为中国队壮行。中国队运动员代表冯常军和李东宇均表示,单板滑雪是一项非常符合年轻人兴趣爱好的运动,这些年凭借沸雪北京站赛事的普及和推广,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爱上了这项运动和这项赛事,“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个项目上,作为中国年轻人的代表去争取参与奥运会的机会,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我们也相信随着赛事的升级和持续的推广,单板滑雪和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会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和关注。”

  由于引入了奥运积分,在竞技层面,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的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观众将欣赏到更高水平的竞技。此外,本届赛事将延续沸雪赛事传统,在11月25日,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露天演唱会。

  作为一个自诞生起就自带挑战基因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始终不变挑战自我、探索未知的初心,致力于陪伴并激励独具进取精神的挑战精英在驾驶和人生道路上释放更多潜能。英菲尼迪之所以连续两年冠名赞助沸雪赛事,正是因为该项赛事所倡导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与英菲尼迪的“挑战者”精神不谋而合。英菲尼迪将继续以“挑战者”之姿,支持每一位选手挑战记录,实现梦想。

1/7
北京时间10月16日,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及挑战者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召开。

  2016年,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就曾与沸雪携手在鸟巢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堪称经典的音乐秀。今年的决赛开场前,英菲尼迪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挑战者演唱会”,届时,还将有数名华语乐坛顶级歌手登台演出,与所有热爱流行文化的粉丝一起让北京的冬夜狂欢升温。

  世界领先天然矿泉水品牌富维克将作为官方供应商加入沸雪世界杯大家庭,为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及挑战者演唱会提供官方用水。富维克一直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在运动中不畏挑战,超越自我,点燃自己的火山力。

  今年的赛事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体育-直播等媒体将对11月25日的决赛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沸雪单板滑雪冬奥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