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开体育公益教室 代言平昌冬奥新广告照曝光

2017年07月12日17:50 新浪体育
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2日,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和篮球的金秀贤、棒球的李炳圭等体育明星携手开了体育公益教室,目的在于在韩国民众间进一步普及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而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形象大使,为该大会官方指定饮品的新广告造型也于近日曝光。

  据悉,金妍儿携手体育众星的体育教室从今天起至11月在首尔市实施,有篮球、棒球、速滑、射箭等共8个体育项目。首尔体育观光局局长表示,此举是为了激发市民们的运动热情、提高生活体育和专业体育的综合效果,金妍儿等知名体育选手将不定期现身,亲自指导大家的体育训练,“我们准备了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可以乐在其中的健身计划。”

  作为平昌冬奥的宣传大使,金妍儿近日被选为某国际知名饮品品牌和大会合作推出的官方饮料的代言人,为其拍摄的新广告照曝光。金妍儿身穿白衣,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清新可人。

  金妍儿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女单金牌,又在索契冬奥会摘取了银牌,是韩国冬季项目不可取代的招牌明星。舆论指出,平昌冬奥门票预售不理想,今后如何发挥金妍儿的知名度带动人气,也成为一个课题。(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妍儿冬奥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