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拜师宋安东学打冰球 两“兄弟”亲密合影

2017年05月17日12:27 新浪体育
宁泽涛与宋安东合影

  今年4月30日,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时隔55天出现在微博上,向关心他的粉丝通报近况,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小兄弟”——中国登陆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第一人宋安东。随后,宁泽涛“拜师”宋安东学习打冰球。

  宁泽涛当时在微博写道:“我认识了刚刚比赛归来的小兄弟宋安东,等下个劳动节假期一定要让他教我打冰球。”

  近日,宁泽涛兑现承诺,拜师宋安东在北京学习冰球。这是宁泽涛第一次穿上专业的冰球装备,驰骋在由他无比熟悉的水结成的,完全陌生的冰之竞技场上。有宋安东在身边做指导,半个小时不到,他可以拿起冰球杆,像模像样的挥杆射门了。

1/9
近日,游泳名将宁泽涛兑现承诺,拜师宋安东在北京学习冰球。这应该是宁泽涛第一次穿上专业的冰球装备,驰骋在由他无比熟悉的水结成的,完全陌生的冰之竞技场上。有宋安东在身边做指导,半个小时不到,他竟也可以拿起冰球杆,像模像样的挥杆射门了。摄影:溪大少(ICE ZHANG)

  宋安东1997年生于北京,2015年六月在NHL(北美冰球联盟)选秀中被纽约岛人选中,成为中国登陆世界最高水平冰球职业联赛的第一人,今年被常青藤名校康奈尔大学录取。

  目前,宁泽涛正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训练。而前天,中国游泳队征战今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名单公布,孙杨、傅园慧领衔,可惜宁泽涛没有上榜。(米修)

标签: 宋安东宁泽涛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