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祝贺瑞士冰球队 获教练邀请:我们等你

2017年05月17日10:27 新浪体育
费德勒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在男子冰球世锦赛3-2击败卫冕冠军、强敌加拿大后,瑞士冰球国家队教练费舍尔特地邀请网球天王费德勒来观看他们的比赛。

  冰球世锦赛,瑞士队在B组虽然负于芬兰和法国,但先后击败加拿大和捷克,最后以积15分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在推特上,费德勒祝贺了获胜的瑞士冰球队,“哇,精彩的比赛,祝贺瑞士队。”对此,费舍尔对瑞士媒体说道,“能得到像费德勒这样的人的祝福真的很美好,罗杰是榜样人物,即使他赢了100个冠军,他都有满满的动力去赢得第101个。这真的是很优雅的举动,全队都喜欢他的祝贺。”

  当然,费舍尔也很希望能邀请费德勒来观看他们的冰球比赛,“当然,如果他想的话,罗杰,我们等你哦。”

  就在昨天,费德勒宣布退出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心备战草地赛季。(新浪冰雪)

标签: 费德勒瑞士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