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杨扬赞羽生结弦绝地反击 短节目失误因没摸熊?

2017年04月01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羽生结弦和维尼熊

  北京时间4月1日晚,在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5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以两套节目总分321.59获得冠军,自由滑成绩223.20分还刷新了世界纪录。赛后。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大杨扬透露了一个小秘密。

  短节目比赛,羽生结弦原计划的萨霍夫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第一跳落冰失去重心,单膝跪地,之后勉强接上的后外点冰两周被判无效,损失了大量技术分,最终排名第五。

  自由滑,羽生结弦背水一战,所有难度动作均按原计划完成,最终自由滑总分223.20刷新世界纪录,两套节目总分321.59分夺冠。

  赛后,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大杨扬说:“男单是我最想看的比赛,但要赶飞机,只能到机场看视频了……真是好看,金博洋完美发挥、而羽生更是绝地反击、让对手无懈可击,再一次刷新自己的记录,看的很激动。BTW,听说羽生的小熊是他的幸运熊,上场之前都要 摸一摸,但短节目上场前他的小熊被志愿者移开了,为了找小熊,他晚上场几秒被扣分了。”

1/17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单人滑自由滑的比赛,羽生结弦打破自由滑最高分世界记录,以总分321.59获得冠军,本届四大洲赛冠军宇野昌磨发挥出色,以319.31分获得银牌,金博洋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以303.58分获得铜牌。短节目第一名,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兹以301.19排名第四位。

  (新浪冰雪)

标签: 金博洋羽生结弦大杨扬花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