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看到得分神情失落:一无所有还有勇气(gif)

2017年03月29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子君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017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结束了女单短节目的争夺。最终,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娃以79.01分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李香凝排名第16,李子君排名第20,赛后,李子君难掩失望。

  李子君排在第四组第一位上场,开场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顺利落冰但第二跳存周,菲利普三周连跳落冰也比较稳定,但周数同样存在问题,执行分减了 0.7。后半段的阿克塞尔两周完成质量不错,最终技术分29.73,节目内容分26.57,总分56.30排名第20。

  赛后,庞清和俄罗斯名教头米申陪伴李子君等分,李子君看到分数后看起来有些委屈,神色凝重。

  赛后,她在微博写道:“一无所有,我还有勇气……谢谢lori 谢谢mishin,谢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的勇气让我站到这个赛场上!今天,我只想给自己点个赞!”(新浪冰雪)

标签: 李子君庞清花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