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程/金杨将赴加编排 自由滑微调短节目大变脸

2017年03月24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彭程金杨

  芬兰花滑世锦赛暨平昌冬奥会资格赛即将开战。肩负夺取冬奥会双人滑满额参赛席位重任的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正在首体为世锦赛做最后冲刺。而没有世锦赛参赛任务的另一对中国双人滑组合彭程/金杨也没有闲着。

  “他们已经开始尝试捻(转)四(周)。要想在国际大赛上更具竞争力,难度必须要上。除此之外,他们的跳跃能力和稳定性也是近期训练的重点。”中国花样滑冰队双人滑组主教练赵宏博对中国体育记者说。

  3 月26日,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将前往芬兰抢夺平昌冬奥会入场券。“参赛的这两对选手是经过前段时间的队内测试以及一些比赛成绩选拔出来的。他们的 任务是为中国双人滑争取三个冬奥会满额参赛席位。根据规则,两对选手的名次之和进入前13名中国队才可以派出三对组合参加明年冬奥会。目前,队员们训练都 很积极,信心也比较满。”

  国家队出征之际,没有世锦赛参赛任务的彭程/金杨组合也将踏上征程,只不过两人的目的地不是芬兰而是加拿大。“他们将去加拿大多伦多请世界著名编导 劳瑞编排新赛季节目。”据赵宏博介绍,新赛季彭程/金杨的短节目将重新选择曲目,节目风格也将有比较大的改变。“自由滑曲目不变,但对细节会做一些调 整。”

  目前,中国双人滑另一对组合王雪涵/王磊已经在加拿大进行编排。“彭程/金杨正在等签证,出征日期可能在25或者26这两天。”赵宏 博表示,相比以往,双人滑前往国外编排的时间有所提前,“以前都是4、5月份才出去搞编排。今年把时间提前,还是想为备战明年冬奥会多争取一些时间。” (来源:中国体育 文/康少寒 发自北京)

标签: 金杨彭程花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