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涵肩伤严重或骨折 出战花滑世锦赛存疑

2017年03月22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闫涵

  北京时间3月22日,继今天上午传来李子君沦为花滑世锦赛替补的消息后,中国花滑队再传大新闻,男单主力闫涵透露,自己的肩膀可能骨折,导致经常脱臼。他能否出战世锦赛成疑。

  花滑世锦赛将于3月29日在芬兰赫尔辛基揭幕,这次比赛将关系到明年平昌冬奥会各国的名额分配,非常重要。中国男单派出金博洋和闫涵两大强将出征,他们在上个月的亚冬会分别收获男单亚军和季军,状态不错,关宇航是替补选手。

  然而,闫涵近期传出肩膀脱臼的消息,情况不乐观。

  今天闫涵在微博透露:“可能在七号的时候,肩膀骨折,所以才会有第二次和第三次的胳膊脱臼,因为卡不住,真的是想好,跟赌博一样的训练,没准什么时候胳膊就掉了,每天训练牙都跟 着疼的痒痒,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我尽力了.....觉得是时候歇歇了..... ”

  从闫涵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已经疼痛难忍。闫涵退出世锦赛可能性很大,那么中国争取两个冬奥男单参赛席位蒙上一层阴影。(新体)

标签: 闫涵金博洋李子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