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两项世界杯收官 福伦泽尔创纪录五连冠

2017年03月20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3月19日电 2016-2017赛季北欧两项世界杯19日在德国南部黑森林地区绍纳赫迎来收官战,东道主选手、索契冬奥会冠军福伦泽尔拿到本赛季个人第10个分站赛冠军,从而史无前例地连续第五次收获世界杯总冠军。

  得益于一天前最大竞争对手里德策克最后时刻的摔倒,福伦泽尔在当日比赛前领先同胞的优势达到54分。只需第四名完赛就能锁定总冠军的福伦泽尔没有丝毫松懈,最终以28分49秒7的的成绩收获本站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1个分站赛冠军。

  里德策克以27.6秒之差位居第九。法国选手布罗和日本选手渡部晓斗分获本站亚军和季军。

  福伦泽尔最终以1734分位列总成绩榜第一,实现创纪录的五连冠,里德策克以125分之差排名第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