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黑鹰巩固西部榜首位置 首度加时赛惜败

2017年03月18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芝加哥黑鹰 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12场争夺,芝加哥黑鹰客场2比1战胜渥太华参议员,继续巩固西部榜首位置,华盛顿首都1比2加时不敌纳什维尔掠夺者,圣何塞鲨鱼1比4败给圣路易斯蓝调,哥伦布蓝衣2比1击败佛罗里达黑豹。

  渥太华参议员 1比2 芝加哥黑鹰

  双方在前两节都没有破门,第三节比赛中段,黑鹰队基斯一记大力远射被参议员队门将康顿扑出,但参议员队舒梅茨却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黑鹰取得1比0的领先,几分钟后,参议员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图里斯大力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比赛还剩3分钟时,黑鹰队帕尼克小角度挑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1,此后参议员队无力扳平比分,黑鹰队客场一球小胜,并夺取三连胜。积分榜上,黑鹰队超过荒野队3分,继续巩固西部榜首的位置。

  华盛顿首都 1比2(加时) 纳什维尔掠夺者

  首节比赛中段,首都队前场断球,康诺利轻松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后段,掠夺者队尼尔在反击中大力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双方在第三节都没有破门,只得带着1比1的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中,掠夺者队阿维德森左路推射得手,帮助球队以2比1获得胜利,门将瑞内则完成22次扑救。

  圣何塞鲨鱼 1比4 圣路易斯蓝调

  第一节比赛后段,蓝调队阿普绍尔前场断球后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一分钟后,鲨鱼队伍拉西克一记传中被蓝调队古纳森碰入自家球门,比分也被扳为1比1,第二节比赛前段,蓝调队桑福德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三节比赛中段,蓝调队塔拉森科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最后时刻鲨鱼队放弃门将,塔拉森科趁机打空门得手,帮助蓝调队以4比1战胜对手,并拿下冲击季后赛途中的关键两分。

  哥伦布蓝衣 2比1 佛罗里达黑豹

  第一节比赛后段,黑豹队马切索在门前混战中先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后段,蓝衣队沃伦斯基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几分钟后,蓝衣队约翰逊大力远射,安德森门前折射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两队在第三节都没有破门,蓝衣队最终以2比1获胜,门将伯布洛夫斯基表现出色,共做出33次扑救。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埃德蒙顿油人7比4战胜波士顿棕熊,坦帕湾闪电0比5败给多伦多枫叶,新泽西魔鬼6比2战胜费城飞人,结束10连败,卡罗莱纳飓风3比1击败明尼苏达荒野,纽约岛人2比4负于温尼伯喷气机,温哥华加人2比4不敌达拉斯星,洛杉矶国王2比0完封水牛城军刀,亚利桑那野狼4比5点球负于底特律红翼。

  (正合适)

标签: 冰球NHL芝加哥黑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