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华盛顿首都结束连败 加拿大人不敌黑鹰

2017年03月16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华盛顿首都 4比2 明尼苏达荒野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8场比赛,华盛顿首都4比2战胜明尼苏达荒野,结束四连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2比4不敌芝加哥黑鹰,圣何塞鲨鱼4比1击败水牛城军刀,渥太华参议员1比2加时负于坦帕湾闪电。

  华盛顿首都 4比2 明尼苏达荒野

  本场比赛也是东西部联盟的榜首之争。第一节快结束时,首都队施密特门前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后段,首都队奥韦奇金小角度抽射得手,打破了连续10场比赛的进球荒,比分也被改写为2比0,很快库兹涅佐夫挑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三节开场后,荒野队顿巴和斯塔尔连进两球,将比分缩小为2比3,随后首都队比格尔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2。获胜后的首都队结束四连败,而荒野队则丢掉了西部榜首的位置。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2比4 芝加哥黑鹰

  第一节比赛中段,黑鹰队凯恩门前挑射先下一城,进入第二节后,奥都亚大力远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节开场后不久,黑鹰队帕纳林门前抢点再得一分,将优势扩大为3比0,随后加拿大人队拜伦补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比3,很快韦伯大力远射破门,将比分缩小为2比3,最后时刻加拿大人队放弃门将,黑鹰队陶斯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比2,黑鹰门将克劳福德表现出色,共做出40次扑救。取胜后的黑鹰队积分达到93分,超过荒野队一分,暂时夺回西部榜首的位置。

  圣何塞鲨鱼 4比1 水牛城军刀

  开场后仅一分钟,军刀队艾考尔就在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中段,鲨鱼队帕夫尔斯基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平,该节比赛后段,艾考尔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鲨鱼队取得2比1的领先,第三节开场后不久,鲨鱼队帕夫尔斯基补射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该节比赛后段,科楚尔在前场断球后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1。

  渥太华参议员 1比2(加时) 坦帕湾闪电

  第一节开场后不久,闪电队普因特反手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中,闪电队后场控球失误,参议员队温格斯大力抽射得手,将比分扳平,两队在第三节都没有破门,只得加时决胜。加时赛中,闪电队海德曼接帕拉特妙传后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1获得胜利,闪电门将瓦西列夫斯基表现出色,共完成31次扑救,取胜后的闪电队夺取4连胜,而参议员队的6连胜也遭到终结。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埃德蒙顿油人7比1大胜达拉斯星,佛罗里达黑豹7比2战胜多伦多枫叶,卡罗莱纳飓风2比3加时不敌纽约岛人,洛杉矶国王2比3点球负于亚利桑那野狼,新泽西魔鬼主场对阵温尼伯喷气机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将延期举行。

  (正合适)

标签: 冰球NHL华盛顿首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