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小将被撞翻后暴揍韩国对手 打架赢球两不误

2017年03月12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面积冲突导致比赛中断

  3月11日,亚洲冰球联赛常规赛,中国龙之队和韩国的大明队展开争夺,中国小将张铖将韩国球员摁在地上暴打,随后双方展开大规模身体冲突,比赛一度出现长时间中断的情况。

  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龙之队在全部48场比赛中已经打完了45场比赛,只赢了其中4场,积分垫底,对手韩国大明队排名倒是第二,可谓难兄难弟。

  比赛进行到3-3时,双方球员爆发激烈冲突。中国22岁的选手张铖将韩国球员按在地上暴打,随后双发爆发大面积冲突,比赛被迫中断。

  冲突起因是韩国队员在中场附近恶意冲撞将张铖撞翻在地,张铖起来后视图与对方理论,但不断被推搡。暴怒的张铖与对手发生口角随后动手。

  根据规则,允许队员之间进行肉搏,因此裁判并没有阻止冲突双方,只是将旁边试图参战的其他队员隔离开。韩国冰球选手起来后,张铖还是继续挥拳狂揍对方,对方无奈只能抱着张铖。随后,裁判此时不得不将两人分开。

  这场比赛最终中国龙之队4-3获胜。早在三年前的亚洲冰球联赛中,中韩两队也曾有过赛场冲突,当时的导火索也是张铖,那时他是被对手冲撞,随后他要与对手单挑,并将对手摁地上暴揍。

  (汀苑)

标签: 张铖冰球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