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雪小镇迎来法国客人 将合作进行滑雪场开发

2017年02月16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太舞滑雪小镇
宁静的滑道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5日,太舞滑雪小镇迎来了法国罗纳省及法国企业代表团的访问,到访的有:法国罗纳省省长Laurent WAUQUIEZ、副省长及霞慕尼市长Eric FOURNIER、副省长Yannick NEUDER、议员Gilles CHABERT及法国地方官员等。CDA(阿尔卑斯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Dominique MARCEL、POMA公司法国董事会主席Jean SOUCHAL、CLUB MED集团全球开发与建筑副总裁Grégory LANTER、SALOMON 集团总裁Jean-Marc PAMBEY、ROSSIGNOL集团总裁Bruno CERCLEY、ATM集团总裁Harold KLINGER等人士。张家口市政府领导、崇礼区政府领导、太舞滑雪小镇董事长齐宏先生、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茜女士及其管理团队接待了代表团并陪同参观访问。

  在中法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太舞滑雪小镇与多家法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中法合作日拉开了序幕。

  作为滑雪场开发和管理的世界领军者,CDA公司(阿尔卑斯公司集团)旨在将其在滑雪场开发和持久盈利运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传输给太舞。继2015年开启的合作后,为了更为深入展开合作,太舞与CDA 今日签署了新的《合作备忘录》,将在雪场开发建设和日常运营展开更深入合作。

  POMA集团自上世纪80年代起,已在中国各大著名景区建设了40多条索道,太舞与POMA公司已合作完成了三条索道建设。太舞规划建设200条雪道、45条索道。在今天,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索道项目上继续开展合作,对太舞未来的索道建设和维护进行强有力的支持。

  拥有“精致一价全包”创新度假理念的CLUB MED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自1950年创立以来,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从人间仙境般的爱必浓到浪漫的翡诺岛,从室外桃源般的珍拉丁湾到青翠宁静的桂林……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70多个Club Med。太舞与CLUB MED集团签署了《有关ClubMed太舞滑雪度假村--管理协议》、《有关ClubMed太舞滑雪度假村--销售及营销协议》,双方将在滑雪度假产品的管理及营销上开展合作。

  到访的法国罗纳省省长Laurent WAUQUIEZ先生见证了签约仪式,祝贺太舞滑雪小镇与法方企业达成合作,表达了法方与太舞滑雪小镇乃至中国滑雪产业合作共进的良好意愿,并祝愿中国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

  我国目前拥有了5-6百万滑雪者,在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的大背景下,滑雪人群将在未来几年迅速增长,为了更好地推动民众参与滑雪运动,太舞滑雪小镇将不断吸取先进经验、开展国际合作,此次与法方企业的战略合作便是最好的例证。未来,太舞滑雪小镇将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滑雪胜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