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倒计时金妍儿卖力宣传 平昌交出怎样的答卷?

2017-02-10 10:18:30 体坛+ 微博
金妍儿

  体坛+特约记者正元报道

  距离2018年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还有一年,韩国国内推出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这其中,作为在韩国国内享有盛誉的花样滑冰女神金妍儿,当仁不让成了各种活动的主角,亲力亲为,助力平昌冬奥。

  众所周知,韩国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冰雪强国。能拿得出手,叫得出名字的知名运动员也并不多。金妍儿以其优异的运动成绩和所从事运动项目受到全世界的欢迎,成为韩国国内体坛名副其实的“一姐”。甚至在2014年韩国媒体曾将我国著名网球选手李娜和金妍儿对比,并且夸张地称李娜还不能算伟大选手,而金妍儿是比伟大更伟大。可见金妍儿在韩国的影响力不可比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能在各种平昌冬奥会的活动中看到金妍儿的身影。

  申奥会上用流利的英文介绍韩国平昌,金妍儿介绍自己的运动经历,亲力亲为为韩国拉选票,为平昌成功申办立下汗马功劳。索契冬奥会虽然只获得银牌,但是金妍儿依旧笑容灿烂参加闭幕式“平昌8分钟”的演出。

  2016年7月,平昌冬奥组委会就发布了由金妍儿为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吉祥物录制的宣传片。片中金妍儿身着白色毛衣,相貌清纯可人,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两个吉祥物可爱的白老虎“Soohorang”和萌萌的亚洲黑熊“Bandabi”。

  而在2月9日,在江陵冰球中心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倒计时一年庆祝仪式上,平昌冬奥组委首次推出了火炬和火炬服。金妍儿与2016年青年奥运会上韩国越野滑雪历史上第一个获得金牌的金马格纳斯和五名韩国体育界的希望之星一起公布了火炬。

  接下来韩国将进入平昌冬奥会最重要的时期,虽然国内政坛还深陷“闺蜜们”无法自拔,各种资金紧缺的新闻也屡见报端。但从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这不禁让人想到去年的里约,虽然争议不断、负面新闻频发,但总算被巴西人的热情给成功化解。不知道明年的韩国平昌将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呢?

  尤其是女神金妍儿,会在开幕式上进行特别的表演吗?会是最后一个点燃主火炬的火炬手吗?甚至重新复出、披挂上阵为韩国争金夺银?这一切的猜想都留在2018年2月的平昌,等待揭晓。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金妍儿平昌冬奥开幕式火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