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会自由式滑雪领队:若不失误冠军还属于中国队

2017年02月01日12:03 新华网
中国队失误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31日电31日,在第28届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出现失误,无缘金牌。领队张强赛后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失误,冠军肯定还是中国队的。

  大冬会自由式滑雪领队:若不失误冠军还属于中国队当天的比赛中,许诺/石海涛与朱莹莹/郭子鸣分获银牌与铜牌,其中许诺与朱莹莹在落地时均出现了失误。

  张强在点评比赛时说:“队员发挥挺好的,今天因为下雪,导致速度有些降慢,在落地时出现了失误。如果站住了,冠军还是中国队的。”

  最终,哈萨克斯坦组合埃达伯杰诺娃/因卡贝克夺得冠军。张强说:“其实这对冠军选手在前几轮比赛中的表现都没有中国队好,只是在超级决赛中我们出现了失误,他们的压力就减小了,只要我们当时站住了一个,就会给他们造成压力,今天的结果就很有可能出现逆转。”他说。

  本场比赛的银牌获得者许诺在前一天的单项比赛中未能进入最终的超级决赛,张强透露,许诺也憋着一股劲力争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昨天的献花仪式上她自己就在哭,我也和她沟通了,这就是经历,她自己也憋着一股劲,能看出来。”

标签: 自由式滑雪领队大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