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组委主席宣布辞职 在任期间成效显著

2016年05月03日17: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平昌冬奥会平昌冬奥会

  新华社首尔5月3日体育专电 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主席赵亮镐宣布辞职。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在3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同时担任着韩进集团和大韩航空会长的赵亮镐因为韩进海运公司面临的“严重的财务状况”辞职,并且立即生效。这份声明没有说明谁会成为赵亮镐的继任者。

  赵亮镐是在2014年8月成为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主席的。当时,平昌冬奥组委遇到了工期延迟、筹资困难等问题。

  赵亮镐上任之后,平昌冬奥组委的运转情况明显好转,还签下了像三星、乐天这样的大牌赞助商。最近,平昌冬奥组委曾发布消息称,他们已完成了70%的筹资目标。

  这份声明引用赵亮镐的话说:“我可以自豪地说,它(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已经成为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已经克服的挑战将让我们在第一批正式的测试赛中取得成功。我相信,冬奥组委以及新的领导者将朝着2018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而继续前进。”(完)

文章关键词:冬奥会冬奥辞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