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文化交流节中国区启动仪式 叶乔波致辞

2016年04月26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3项世界冠军得主、中国冬奥会首枚奖牌获得者叶乔波致辞23项世界冠军得主、中国冬奥会首枚奖牌获得者叶乔波致辞

  新浪体育讯  2016年4月24日,由世界冠军联合会发起并与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中心、北京英联邦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世界体育文化交流节(中国)启动仪式暨冠军的后赛场时代高峰论坛”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世界冠军联合会名誉主席叶乔波、执行秘书长崔迟申、埃及文化参赞候赛因伊卜拉欣、北京英联邦协会主席那缘、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中心秘书长郎巍出席活动并致辞。

  世界冠军联合会是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冠军思想”为核心,致力于推动我国公益事业与体育文化的发展的国际性社会体育团体。本次活动其冠军代表徐梦桃、邓琳琳、张萍、黄晋萱、刘东、庞盼盼、贾瑞作为“2016年世界体育文化交流节中国区形象大使”盛装亮相,不仅带来了精彩表演更与在场观众分享了“冠军的后赛场时代”感悟与心得。

  据了解,2016年世界体育文化交流节中国区活动将历时六个月,旨在以世界冠军的拼搏精神感染更多的人关注中国体育的发展,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加油助威。

文章关键词:体育奥运会文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