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21岁自由式滑雪女子单板世界冠军遇雪崩去世

2016年04月20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自由滑雪女子世界冠军埃斯黛尔-巴莱自由滑雪女子世界冠军埃斯黛尔-巴莱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9日,冰雪世界传来一条噩耗,自由式滑雪女子世界冠军埃斯黛尔-巴莱(Estelle Balet)在瑞士奥赛耶参与电影拍摄时遭遇雪崩遇难,年仅21岁。本月初,埃斯黛尔刚刚蝉联自由式滑雪世界巡回赛的女子单板世界冠军,卫冕后还在展望下个赛季比赛的冰雪精灵不幸折翅。

  本周二清晨,瑞士瓦莱州警方公布了这则悲恸的消息。据警方透露:埃斯黛尔当时正在奥赛耶的阿尔卑斯山区参与电影拍摄,当她滑过一处峡谷时,一阵绵延一公里长的雪崩突然袭来将其掩埋。搜救人员乘直升机抵达事故现场后,第一时间搜寻到了埃斯黛尔,然而再做复苏已经为时已晚。据悉,事发时埃斯黛尔身上带着的发信器帮助搜救队及时探测到她的位置,她还配备有安全气囊和头盔等装备,然而这些都没能挽留住她的生命。

  埃斯黛尔-巴莱生于1994年12月19日,10岁开始练习单板滑雪。去年,年仅20岁的她成为自由式滑雪赛场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而声名鹊起。年轻美貌的她也被自由式滑雪圈视作冉冉升起的新星。获悉噩耗后,自由式滑雪世界巡回赛官网也向她和她的家人发去慰问。

 

  除了参与国际性质的极限滑雪大赛外,她把大量的业余时间都投身于单板滑雪电影的制作工作中。本月初瑞士电视台对她的采访片段中,她表示“即便在拍摄滑雪电影时,心中也常常怀有对雪崩的恐惧”,不幸一语成谶。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瑞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