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名将沃恩受困膝伤 为保冬奥赛季报销

2016年03月0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资料图)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因为膝盖受伤而退出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由于目前正领跑世界杯积分榜,沃恩直言“这是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个决定”。

  沃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对左膝韧带的检查显示目前的情况已经更加严重,“这或许需要一系列的手术并且可能威胁到未来的职业生涯。”

  今年31岁的沃恩表示是在上周的超级大回转比赛中左膝受伤,“上周六在安道尔比赛摔倒伤到了我的胫骨”。

  比赛结束后沃恩接受了现场治疗,“当天下午的X射线显示只是韧带受伤,但胫骨似乎没有大碍,继续比赛的风险应该不大,所以我又参加了星期天的比赛。”

  沃恩表示,周日的比赛结束后,她去了巴塞罗那进行了更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她的左膝韧带已经出现了三处断裂,这已经不允许她再继续进行比赛了。“出于对明年的世锦赛和2018年韩国冬奥会的考虑,我无法承受这样的风险,所以决定提前结束这个赛季”。

  沃恩在声明中还表示,“对这个赛季的表现感到自豪”。本赛季,沃恩已经夺得9个世界杯冠军、并成为历史上获得速降世界杯冠军次数最多的女运动员。

  目前,沃恩的世界杯冠军总数已经达到76个,逼近瑞典滑雪传奇斯滕马克创造的86个世界杯冠军纪录。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高山滑雪滑雪沃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