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冬奥合作交流代表团访问韩国

2016年03月03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学习借鉴2018年平昌冬奥会筹办工作经验,近日,应韩国江原道政府的邀请,河北省冬奥办相关领导率河北冬奥合作交流代表团赴韩国访问。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旌善高山滑雪竞技场、平昌阿尔卑西亚跳台滑雪中心、江陵冰球中心等冬奥场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凤凰滑雪竞技场单板项目测试赛,观看了融入文化奥运元素的平昌冬季音乐会。同时,代表团与大韩体育会、江原道、平昌郡、旌善郡、江陵市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河北省拟定于今年6月中旬举办的2022年冬奥会河北专场推介会向韩方发出了邀请。

  (河北日报)

文章关键词:河北冬奥平昌冬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