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真人秀钟丽缇周韦彤湿身搏杀 杨威:教练很棒

2016年02月19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威被推搡杨威被推搡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21:20,天津卫视大型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将迎来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补位加盟,在好友沙宝亮的帮助下向“18米高的jump台”发起猛烈进攻。近日,有消息称杨威在节目中遭教练摔打甚至“罢录”。对此,杨威回应称:教练很棒,我们是朋友。

  钟丽缇、周韦彤“湿身搏杀”

  420米障碍赛道上演“速度与激情”

  周六晚即将播出《冰雪奇迹》节目中,在第一期比赛排名靠前的沙宝亮、张伦硕分别担任红白两队队长,各自挑选队员后进行“泳池抢滩”对决,获胜队可赢得在下一环节提前出发15分钟作为奖励。游戏过程中,众嘉宾十八般泳姿冲向水中浮台,钟丽缇和周韦彤更是不顾往日女神形象拼全 力“湿身互博”,甚至不惜多次出手互博纠缠。钟丽缇说:“其实挺难挺累的,但是我不喜欢输,只能拼尽全力。”周韦彤对于多次拉拽钟丽缇无果,无奈表示: “可能还是小个子的吃香一点,我个子太大了,我觉得在比上面我还是吃亏的。”

  此外,分别组成红白两队的八位明星,将完成“团队协作游戏”与“专业速滑对决”,在全长420米、坡度45度的多处急转弯的波浪障碍赛道上完成“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整体分数领先的团队将集体晋级下一期,而另一队将面临极限考验“终极一跳”,在18米的高台上完成腾空跳跃,起跳高度最低的明星被淘汰,这个跳台的设计非常考验明星们的勇气。

  曹云金与周韦彤擦火花

  钟丽缇张伦硕出现矛盾

  本期《冰雪奇迹》,天津籍相声演员曹云金“温情”加盟,一上场便与嘉宾周韦彤“秀恩爱”,新晋组成又一组强势CP,与情侣CP张伦硕、钟丽缇疯狂互虐。据了解,此前曹云金与周韦彤就已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更是几乎同一时间在各自的微博上po出与对方合照,分别附言:“早安”、“晚安”,不由得令人对两人的关系产生遐想,此次在《冰雪奇迹》节目现场,二人更是将CP感无限放大,狂秀恩爱。 

  曹云金一上场,等待在一旁的周韦彤就直言:“我‘男朋友’怎么这样呢,我等半天他都不过来。”曹云金听闻立马从队伍另一头跑到周韦彤的身边送上拥抱,两人多次曝出爱的小火花,“暧昧”气氛渐浓。 

  而钟丽缇、张伦硕这对模范CP令人意外的产生了“矛盾”。在“雪地画图”环节中,由张伦硕一人上高台拿着已有图片指挥钟丽缇与其他两位队员共同完成在雪地上喷画的任务。钟丽缇完成鹿角之后,被张伦硕一阵嫌弃:“Christy,你在干什么!你画的鹿角是个什么样子!开始浪费那么多喷墨,现在当然会不够了!”而钟丽缇在采访中也坦言:“其实他在说我的时候是有一点生气的。”

  杨威就“被打”事件回应:教练很棒,我们是朋友

  《冰雪奇迹》在上周播出第一期节目后,杨威在滑雪训练中被教练推倒在地的视频引发关注,有消息称杨威与教练发生争执,多次“罢录”。就此,杨威接受记者采访,澄清“被打”事件:教练很棒,我们是朋友。

  节 目录制过程中,杨威所在小组跟随教练进行滑雪训练,而教练的另类训练方式惹得杨威等队员们的不理解,导致双方发生言语不快。起初,教练带领队员们重复跳 《小苹果》的舞蹈动作,杨威质疑:“我觉得这没有意义啊。”第二个训练项目更加直接,将队员的脚用绳子捆住,拿雪球砸向他们的身体和脸部,当杨威再次产生 质疑时,教练并没有给出解释,而是直接采取第三个训练方式,将杨威直接搬倒在地,“不愿意练可以走,”说着再次搬倒了站起来的杨威。如此,二人矛盾进入白 热化阶段,杨威在此情形下只是提出:“我不练了,根本就没有意义。” 

  虽 然在矛盾没有缓和的情况下训练暂时停止,但是转天教练亲自找到队员们恢复训练,并说明之前训练方式的意义:“滑雪前热身运动一定要做,摔跤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在滑雪中,先要学会摔跤,才能学会滑雪,让我来教你们真功夫吧。”而队员们也与教练重归于好,对于此前盛传的杨威遭教练推搡“罢录”事件,杨威本人也 做出回应:“当时确实非常不理解,不过在后来的接触中发现这个教练其实非常棒,现在我们也成了非常好的朋友。”首期节目播时,杨阳洋没在家未能收看,但是 在爸爸参加节目时已经贴心为爸爸加油,并嘱咐爸爸“注意安全”,真的是贴心小暖男。

  杨 威是运动员出身,但是滑雪与体操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他也说自己在节目中经受了不小的考验:“节目中,提高滑雪水平的同时还要面对严酷的自然气候的挑战,而 对于这样冷的气候我是没有太多经验的,对于我来说也是比较大的挑战,再就是担心伤病的发生。”不过,即使有担心,在接受节目邀约的时候,杨威却没有丝毫犹 豫:“因为冬奥申办成功,当接受到邀约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而且这样的节目录制方式和我们当运动员的时候也比较相像,也算是挑战自己。”杨威也表 示在节目中有了不小的收获:“节目中会有很多的体育元素,节目中时常需要考验嘉宾的身体素质,心理抗压能力,当挑战完成后会有更大的成就感。”

文章关键词:滑雪冰雪体操杨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