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中国短道小将夺金 韩选手先撞线却双双犯规

2016年02月16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臧一泽展示金牌臧一泽展示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挪威利勒哈默尔进行的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发生戏剧性的一幕。在女子500米决赛中,一路领先的匈牙利选手在最后一圈摔倒,另两位韩国选手犯规没有成绩,第三个冲过终点的中国16岁小将臧一泽收获金牌!

  今天是冬青奥会短道速滑的第二个比赛日,产生男女500米冠军。进入女子500米决赛的四名选手分别是臧一泽、匈牙利的加斯扎帕蒂、韩国的李秀英和金志胤(音译)。

  比赛开始阶段匈牙利选手加斯扎帕蒂领先,臧一泽位居第三。而戏剧性的是,在比赛最后一圈时,加斯扎帕蒂摔倒,退出金牌争夺。两名韩国选手在第一和第二个撞线,臧一泽第三个到达终点,成绩46秒648。

  但随后,裁判判罚韩国选手冲撞和拉人犯规,取消她们的成绩。臧一泽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青冬奥收获的第一枚金牌。加斯扎帕蒂亚军,B组第一、保加利亚选手马默洛娃获得铜牌。此外,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的马威获得季军。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臧一泽短道速滑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