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男子靠无人机在平地上滑雪 未来或成新时尚

2016年02月06日08:3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无人机滑雪男子无人机滑雪

  【环球滑雪综合报道】滑雪在冬天是一项时尚运动,但一般情况下人们除了需要有一定厚度的积雪条件外,也必须要在斜坡才可进行。不过随着科技日渐进步,如今就算没有斜坡都一样可以玩到。据美国合众国际社2月2日报道,最近拉脱维亚一名男子向大家展示了一种新的“无人机滑雪”玩法,即使在平地也一样开滑!

  据报道,拉脱维亚的这名男子将自己借助无人机之力滑雪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之后获得很多人观看。

  香港地区科技产品测评网站“UNWIRE.HK”指出,这种“无人机滑雪”其实就是在无人机协助下进行滑雪,其原理其实与快艇滑水差不多,参与者首先需要穿上滑雪板等装备,然后抓紧连接无人机的长绳,并由空中的无人机拉住前进。由于这种滑雪方式无需利用斜坡提供前进的动力,而是由无人机辅助,所以其最大好处是即使在平面的雪地也一样可以进行,只需要找一片广阔的雪地,便无需担心无人机会被其他对象阻挡。

  报道还指出,其实自从无人机盛行之后,之前就曾经有人尝试过类似的无人机滑雪,不过由于目前的无人机大多都无法承受太强的拖拉重量,所以通常都只能拉动重量较轻的小孩。不过,日前 Aerones 就公开了一段视频,可以看到他们设计出一款大型无人机,并能成功拉得动一个大人滑雪,相信如无意外这种玩法今后将会成为一种新潮流。现在Aerones 正寻求投资者提供更多资金,希望设计出一款专为无人机滑雪而设的特殊手把,如果有得玩的话,不知各位是否会尝试?(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滑雪无人机新时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