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启程新疆一夜未眠 自称“冰壶新人”

2016年01月22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冰玉王冰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清晨不到五点,冰壶世界冠军王冰玉在微博上写下一段感人文字,今日启程前往新疆冬运会的她踌躇满志。

  “辗转反侧了一夜最终还是没睡着。心里有点复杂,有兴奋,有紧张。突然像是回到了十几年前,第一次踏上征途时的感觉。”是的,这位2014年索契冬奥会后淡出赛场,结婚生女的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要复出了!

  两天前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王冰玉坦言对冰壶“喜欢,放不下。此番,第13届全国冬运会上她将以替补队员的身份助力哈尔滨队,未来则希望以队员兼国家女队助理教练的身份登上2018平昌冬奥会的舞台。

  由于赛程靠后的关系,今天她才启程新疆,没想到竟兴奋得一夜未眠。王冰玉深情讲述重返赛场的复杂心情,并以“冰壶新人”自称:“我,捧过鲜花,深陷过泥沼,开心的笑过,也痛快的哭过。重新出发,看似简单其实并不容易,但是路就在脚下,始终都要迈出那一步。起床,出发,新疆,I‘m coming(我来了)。冰壶新人,王冰玉加油。”

  对于队长的复出,因她们开始了解、喜爱冰壶这项运动的冰迷们更是开心不已。大家纷纷写下心里的话:“因为你的笑容,让多少中国人爱上了冰壶。也爱上了你”;“永远记得那专注的眼神,优美的弧线,大喊擦一擦,你是我们永远的一片冰心在玉壶”;“当得知你退役之后, 心碎与难过太多太多,那之后,再看冰壶比赛也都感觉少了点什么,现在的你又回来了,除了兴奋,更多的是深深的祝福,祝福你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加油,“冰壶新人”!加油,“新手妈妈”王冰玉!

  (何霞)

文章关键词:王冰玉冰壶冬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