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谈2022冬奥:希望能以不同的身份参与其中

2016年01月18日23: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锴 李嘉)18日,第十三届冬运会短道速滑揭幕战打响,周洋、范可欣、武大靖、韩天宇等世界名将均顺利晋级。

  蝉联温哥华和索契两届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的周洋仅凭最后三圈的发力,便以预赛首名轻松晋级。赛后,周洋表示新疆赛场温度、冰面质量均属世界一流,有助于运动员发挥。

  正在为平昌冬奥会积极准备的周洋表示,本届冬运会已制定目标,但不会背负太大压力。谈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周洋坦言:“6年等待对我而言太长,希望能以不同的身份参与其中。”

  当晚,两届世锦赛女子500米冠军、索契冬奥会女子1000米亚军范可欣,索契冬奥会男子500米亚军、世锦赛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索契冬奥会男子1500米亚军韩天宇均顺利晋级。(完)

文章关键词:冬奥会周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