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冰队冬运首秀惨败!0:18遭哈尔滨队狂虐

2016年01月16日15: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 关俏俏)16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项目迎来第二天的比拼,夺冠大热门哈尔滨队18:0大胜首次在冬运会上亮相的上海队,在单循环赛制中取得两连胜。

  哈尔滨队开场攻势凌厉,上海队一直被压在自家球门附近,上海队门将高洪旭高接低挡,成为全场最为忙碌的人。首局刚开始3分多钟,哈尔滨队伏可心接何欣底线传中,近距离射门得分,1:0。

  首局比赛进行到6分4秒时,上海队马晓军被判犯规,小罚两分钟。27秒后,以多打少的哈尔滨队趁势扩大比分。7分45秒,上海队中路门户大开,哈尔滨队娄月得球简单调整后劲射得手。此后,霍翠、方新、孔明会陆续为哈尔滨队建功,哈尔滨队6:0领先。

  第二局,哈尔滨开局仅19秒便又扩大优势,朱瑞在混战中取得进球。霍翠在2分31秒再次进球,比分此时已扩大到8:0。每周只有一到两局训练课、基本由业余球员组成的上海队第二局由于体能下降,全局只有两次有效射门,球队甚至没能把握住一度多打两人的机会,两局比赛后0:12落后。

  哈尔滨队末局势如破竹,比赛成为她们的进攻表演,远射、反击、中路抢点等进攻手段不断变换、无往而不利。最终,哈尔滨队18:0赢下比赛。

  “和哈尔滨相比,我们在技战术能力、体能等方面都存在很大差距,比赛结果真实反映了这种差距,”上海队主教练王志强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击败中国香港队,力拼乌鲁木齐队,力争进入本届冬运会前四名。”(完)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哈尔滨冬运会女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