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观光巴士翻落悬崖 14人死亡27人重伤(图)

2016年01月15日10:4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一辆满载滑雪游客的巴士翻覆日本一辆满载滑雪游客的巴士翻覆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15日报道,15日凌晨2点左右,在长野县轻井泽町18国道的碓冰山口附近,一辆搭乘滑雪乘客的大型观光巴士翻落悬崖。据悉,该巴士由群马驶向长野方向,由于驶进了反向车道,撞到了反向车道一侧的护栏,不幸翻落至3米深的悬崖。据当地警方表示,包括乘务人员该观光巴士共搭载了41人,其中已有14人死亡,27人受伤。伤者已经被转移至长野县佐久市以及群马县高崎市的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从现场来看,该观光巴士撞破了对面车道的护栏后,前挡风玻璃遭受严重破坏的状态下翻落。现场附近没有积雪,警方也在对事故的状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出事地点位于距离上信越道的碓冰轻井泽高速路出口西北方向约3公里的长野县和群马县附近。该巴士行驶在碓冰绕线干道的单向一号线上。该路段为下坡,有轻微的拐弯。道路上没有结冰。据当地警方表示,该巴士有两名司机,实行交替轮班制度。

  组织这次滑雪旅行的为东京都涉谷区的旅行公司。该公司的主页上打着“滑雪・雪橇超划算旅行”的广告。面对《朝日新闻》的采访,该公司表示,“现在会将处理与顾客的关系放在最优先的位置”。(实习编译:邓琪 审稿:马丽)

文章关键词:滑雪巴士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