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冬季两项德国站开幕 佛卡德摘得首枚金牌

2016年01月14日11: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6年世界杯冬季两项德国站比赛13日在巴伐利亚州南部的鲁波尔丁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20公里个人赛角逐中,27岁的法国名将佛卡德技压群雄,一举夺冠。

  这是佛卡德的第42个世界杯冠军,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5次胜利,奥地利的埃德尔和俄罗斯的舒普林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东道主德国选手集体发挥失常,不但未能登上领奖台,而且最好成绩也仅拿了个第八名。

  佛卡德曾夺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集体出发项目银牌,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佛卡德获得2金1银。除了冬奥金牌之外,佛卡德迄今为止还拿过6个世锦赛、4个世界杯总成绩冠军。

  本届世界杯冬季两项德国站比赛将持续到17日。(完)

文章关键词:冬季两项佛卡德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