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北京一滑雪场缆车突然倒滑 乘客自行跳下

2016年01月03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缆车突然倒滑 滑雪者自行跳下缆车突然倒滑 滑雪者自行跳下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下午,北京平谷渔阳滑雪场发生惊险一幕——高级道缆车突然发生倒滑,很多坐上缆车的滑雪者被迫在缆车倒滑到出发点时强行跳下,现场一片混乱。

  有目击者将当时的视频传到网上,画面中,乘坐缆车的滑雪者开始发出尖叫声,但于事无补。最后,只好在缆车倒滑回出发点时直接跳下来。现场有工作人员和其他滑雪爱好者一起帮助滑雪者从缆车上跳下,还呼喊着让大家先不要着急去捡回雪板。

  据悉,今天上午,滑雪场工作人员表示,倒滑事故持续了几分钟的时间,没有人员伤亡,只有一些被滑雪者从缆车上扔下来的雪板被摔坏。今天,这条缆车道已经停运,维修人员正在检修,滑雪场其余区域正常运行。

  工作人 员说,今天这条缆车道仍然停用,滑雪场请来维修人员仔细检修。目前,怀疑是动力不足导致缆车发生倒滑。(新体)

文章关键词:滑雪场缆车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