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时嘉年”第二弹:热力比赛 多样活动玩花眼

2016年01月03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激烈比赛激烈比赛

  新浪体育讯  继1月1日热火朝天的Slopestyle比赛、李灿森嗨场DJ。1月2日迎来的大回转比赛,吸引了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在万龙滑雪场一决高下。

  经过多次角逐,男子大回转比赛最终花落雪族俱乐部,由罗晖夺得冠军。赢得由“凯撒旅游”和“滑遍天下”提供的日本往返机票,以及Burton、DC、OAKLEY、GoPro等众多大牌准备的丰厚奖励。

  女子大回转比赛冠军则被来自EXDO俱乐部的马妍势拔头筹,一举赢得机票等优厚奖品。

  明星演唱会则由MC HotDog领衔AR、往返跑乐队,在寒冷的冬季和雪友在“雪时嘉年华”热“雪”沸腾。

  除了精彩的赛事和劲爆的音乐演出,多样的趣味游戏让众多雪友玩花眼。作为雪时嘉年华的官方合作媒体,时尚集团HE SHE倾情赞助的“雪地撕名牌”于当天火热开撕。

  除此以外,让雪友们乐此不疲的“寻宝大狂欢”,能在雪场,随时看到SnowNow贴纸,将它摘下凑齐就能召唤由SnowNow准备的神秘大奖。

  雪时嘉年华的“鹰眼”放眼全雪场,“捕捉”奇装异服的仁人志士,送其SnowNow独家礼物。

  嗨翻天的“雪时嘉年华”活动伴随太阳下山而告歇一段落。

文章关键词:滑雪嘉年华冰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