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29日战况:加拿大人结束六连败 国王完封加人

2015年12月30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和坦帕湾闪电队在比赛中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和坦帕湾闪电队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6场争夺,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客场4比3点球击败坦帕湾闪电,结束6连败,圣何塞鲨鱼3比6不敌科罗拉多雪崩,温哥华加人被洛杉矶国王5比0完封。

  坦帕湾闪电 3比4(点球)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首节比赛中,加拿大人队布莱卡内茨在反击中率先攻入一球,进入第二节后,闪电队库切罗夫门前横传,加拿大人队门将康顿将球碰入自家大门,双方战成1比1,随后高申于克一记抽射再度攻破闪电队大门,加拿大人2比1领先。第三节比赛中,闪电队加里森扳平比分,21秒钟后,卡拉汉补射再得一分,闪电3比2实现反超,不过加拿大人队韦斯在32秒后将比分扳平,双方以3比3的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依旧未分胜负,只得点球决胜,帕西奥莱蒂攻中制胜一球,加拿大人客场4比3获胜,结束6连败。

  圣何塞鲨鱼 3比6 科罗拉多雪崩

  首节比赛中,雪崩队麦克金农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先下一城,打破了自己连续14场的进球荒,随后鲨鱼队马洛扳平比分,雪崩队索德伯格之后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进入第二节后,雪崩队达申在门前反手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1,随后鲨鱼队卡尔森扳回一球,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入一球,雪崩依旧保持4比3的领先,随后麦克金农又连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雪崩最终以6比3获胜,并结束了客场对阵鲨鱼的13连败。

  温哥华加人 0比5 洛杉矶国王

  尽管主力前锋卡特缺阵,但国王队的进攻依旧打得有声有色,第一节比赛中,托佛利半转身射门得手,国王1比0领先,佛伯特和麦克纳布在第二节再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进入第三节后,托佛利在门前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比0,随后他又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进一球,完成帽子戏法,并将比分锁定为5比0,国王队科皮塔送出四次助攻,表现抢眼,门将奎克则完成27次扑救,本赛季第三次完封胜利。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水牛城军刀0比2遭到华盛顿首都完封,纳什维尔掠夺者5比3击败纽约游骑兵,明尼苏达荒野3比1击败底特律红翼。

  (正合适)

文章关键词:NHL国王加拿大人雪崩闪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