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杯冠军冰球冬令营活动揭秘 金牌教练指导

2015年12月23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新浪体育讯  距离将于2016年1月9日开课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冬季训练营越来越近了,4位来自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的元老级教练对他们的首次中国之行十分期待,并迫切的想要见到中国的小球员们。

  此次训练营共分3期,每期两天,从1月9日开始持续到1月15日,13日休息一天,训练营场馆位于朝阳区马泉营地区的浩泰冰上运动中心。

  由斯坦利杯冠军得主组成的4人教练团队受邀于西姆科工业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教练们将全程指导中国小球员,并将就前锋、后卫及守门员位置进行专业讲解演示,帮助小球员们快速提高冰球技术,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

  现在让我们来认识一下4位教练

Steve ShuttSteve Shutt

  Steve Shutt(生于1952年7月1日)前加拿大冰球运动员。他是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不可缺少的一名队员。他曾与球队一起,分别于1973年,1976年,1977 年,1978年和1979年五次赢得斯坦利杯。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Shutt带领队员们书写了80场比赛仅战败8场的常规赛最好成绩。

Patrice BriseboisPatrice Brisebois

  Patrice Brisebois (生于1971年1月27日)加拿大退役后卫冰球运动员,曾效力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总共参加14个赛季近900场比赛,于1992-93赛季赢得 斯坦利杯。1999年他成为球队的主力队员。退役后,Brisebois于2012-13赛季到2013-14赛季任加拿大人队运动员发展指导一职。

Gaston GingrasGaston Gingras

  Gaston Gingras (生于1959年2月13日)退役冰球后卫运动员,在NHL打过10个赛季的比赛,Gingras在NHL1979-80赛季加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与 球队一起参加过4个赛季的比赛,在1985-86赛季赢得斯坦利杯。

Mathieu DandenaultMathieu Dandenault

  Mathieu Dandenault(生于1976年2月3日)加拿大退役冰球后卫运动员。 在NHL比赛中效力于底特律红翼冰球队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于1997、1998和2002年3次获得斯坦利杯。Dandenault曾代表加 拿大参加2003年男子世界冰球锦标赛,9场比赛中2次进球3次助攻,并获得金牌。

  还有一个好消息,除了能够和明星教练近距离接触,学习冰球技术之外,报名参加训练营的小球员们还将获得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的冰球训练服和袜子,现在就开始报名吧!http://e.mosh.cn/35359

  (新体)

文章关键词:冰球加拿大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