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启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 郭心心贾宗洋亮相

2015年12月19日20: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沈阳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015-2016全国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辽宁省启动仪式19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举行。

  据介绍,这项活动目的是为辽宁省青少年参与冬季冰雪运动创造条件、搭建舞台,激励广大青少年崇尚冰雪运动,掌握科学健身知识,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奠定基础,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办好2022年冬季奥运会,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少年体育的氛围。

  世界冠军郭心心和贾宗洋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且和现场的青少年进行了互动。

  开幕仪式结束后,辽宁省体育局还为青少年提供了免费的滑雪培训,组织开展趣味性的滑雪比赛。

  辽宁省全国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从19日开始,将持续到2016年3月底。(完)

文章关键词:冰雪滑雪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