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12日战况:埃德蒙顿油人5连胜 飓风5-1鸭

2015年12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德蒙顿油人 7比5 纽约游骑兵埃德蒙顿油人 7比5 纽约游骑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又进行7场争夺,埃德蒙顿油人7比5击败纽约游骑兵,获得5连胜,卡罗莱纳飓风客场5比1击败安纳海姆鸭,斯基纳上演帽子戏法,匹兹堡企鹅2比3点球负于洛杉矶国王,达拉斯星3比1战胜费城飞人。

  埃德蒙顿油人 7比5 纽约游骑兵

  油人队在第一节就取得了3比1的领先,其中科尔皮克斯基一人攻中两球,游骑兵队依靠克莱德和布拉萨德的进球在第二节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三节刚开场2分40秒,油人队就由赫尔和纳尔斯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5比3,随后游骑兵队布拉萨德补射扳回一球,纳什又在比赛还剩不到两分钟时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扳平比分,但仅仅过了12秒,赫尔又再度将比分超出,最后时刻科尔皮克斯基打空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油人队也以7比5赢得了这场进球大战,并取得5连胜。

  安纳海姆鸭 1比5 卡罗莱纳飓风

  第一节比赛后段,斯基纳率先为飓风队打破僵局,进入第二节后,斯基纳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比0,之后林霍尔姆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进一球,飓风队3比0领先,鸭队随后更换了门将,第三节比赛中,希尔福伯格为鸭队扳回一分,但飓风队斯塔尔很快又将比分扩大为4比1,最后时刻鸭队放弃门将,斯基纳打空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飓风也以5比1获得比赛胜利。

  匹兹堡企鹅 2比3(点球) 洛杉矶国王

  第一节比赛中,国王队皮尔森单枪匹马杀到企鹅队门前攻入一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菲尔在第二节结束前为企鹅扳平比分,第三节刚开场34秒,国王队茂金再次将比分超出,但企鹅队马尔金还是在比赛快结束时补射扳平比分,双方只好进入加时,加时赛依旧未分胜负,两队进入点球大战,加布里克打入关键一球,国王3比2客场获胜。

  达拉斯星 3比1 费城飞人

  两队在第一节都没有得分,进入第二节后,飞人队高斯提斯贝赫瑞率先打入一球,但星队詹马克和鲁塞尔在该节后半段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三节比赛快结束时,飞人队放弃门将,星队本恩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以3比1锁定胜局,本场取胜的星队积46分,继续领跑全联盟。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芝加哥黑鹰2比0击败温尼伯喷气机,凯恩将连续得分场次延长到25场,新泽西魔鬼3比2加时击败底特律红翼,亚利桑那野狼2比1加时击败明尼苏达荒野。

  (正合适)

文章关键词:NHL冰球卡罗莱纳飓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