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总决赛奖牌榜:中国颗粒无收 俄最大赢家

2015年12月13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共获5金3银3铜俄罗斯共获5金3银3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落下帷幕。本次大奖赛总决赛共进行了成年组四个项目、青年组四个项目以及队列滑共九个项目的比赛。全部九个项目的奖牌共被八个国家瓜分,其中俄罗斯共获11块奖牌成为最大赢家,中国队无奖牌进账。

  俄罗斯在成年组女单、双人,青年组女单、双人和队列滑五个项目上获得金牌,另外还有3枚银牌和3枚铜牌,以11枚奖牌高居榜首,成为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的最大赢家,也显示出其在花样滑冰项目上的霸主地位。美国紧随其后,在青年组男单和冰舞项目上获得两块金牌。日本和加拿大分别摘取成年组男单和冰舞项目的金牌。西班牙、捷克、芬兰各获得一枚银牌,意大利获得一枚铜牌。

  中国队在本次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颗粒无收,在成年组男子单人滑项目上,金博洋排名第五。成年组两对双人滑组合于小雨/金杨、彭程/张昊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

  以下是奖牌榜:

  国家 金牌 银牌 铜牌
1 俄罗斯 5 3 3
2 美国 2 1 1
3 日本 1 1 3
4 加拿大 1 1 1
5 西班牙 0 1 0
6 捷克 0 1 0
7 芬兰 0 1 0
8 意大利 0 0 1

  (新体)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俄罗斯羽生结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