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再次祝贺羽生结弦创纪录 自由滑加油

2015年12月11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鲁申科(资料图)普鲁申科(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羽生结弦以110.95的高分再度把两周前自己创下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世界纪录刷高了4分多。最终,他以短节目领先近20分的超高优势排在首位。

  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以91.52的短节目成绩位居次席,我国小将金博洋出现了两个明显失误,以微弱优势领先日本选手排在第三位,保有冲击领奖台的希望。而前世界冠军陈伟群本次则因糟糕表现垫底排在末位。

  赛后,奥运冠军、“冰上沙皇”普鲁申科通过推特向羽生结弦表示祝贺:“再次祝贺羽生结弦创纪录,自由滑加油!”

  两周前羽生结弦在花滑大奖赛日本站比赛上得到国际滑联历史最高的总分322.40分,历史最高自由滑得分216.07分和历史最高的短节目得分106.33分。普鲁申科当时也第一时间通过推特高度赞扬了羽生结弦的表现:“我为羽生结弦骄傲。”(云子)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普鲁申科自由滑羽生结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