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冰球队在哈尔滨备战 队员以青少年为主

2015年12月11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鲁木齐冰球队(资料图)乌鲁木齐冰球队(资料图)

  新疆日报讯(新疆都市报记者唐媛媛报道)12月9日,记者了解到成功晋级十三冬的乌鲁木齐冰球队,正在哈尔滨进行紧张有序的训练。

  “目前,队员们的备战状态良好,每日上冰的时间都在4小时左右,另专设1小时用于陆地的对抗训练。”乌鲁木齐冰球队教练潘育强向记者介绍说,冰球资格赛结束之后,重返哈尔滨训练场地的乌鲁木齐冰球队将每日的训练重点放在了队员间的对抗、配合和体能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参赛经验,十三冬冰球资格赛后,潘育强带领乌鲁木齐冰球队队员站在了国家青年冰球联赛的赛场上,最终取得了全国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另外,在国家青年选拔赛当中,球队共有包括守门员在内的10名优秀队员脱颖而出,将代表国家青年队出征全国青年冰球联赛。

  潘育强说,哈尔滨训练结束后,冰球队将分为两批:一批在近期回到新疆主场,适应场地,做好赛前的准备;被选入国家青年队的选手们可能会晚一些回到大本营当中。

  “和其他队伍相比,我们这支队伍以青少年为主,年龄和经验上都难免有所欠缺。”潘育强说,虽然乌鲁木齐队的实际水平和组建多年的队伍相比仍然有差距,但通过上次资格赛,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对其他球队都有所了解,相信下次的交锋会更加精彩。

  (新疆日报)

文章关键词:乌鲁木齐哈尔滨冰球冬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