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推介冬季旅游 王濛王曼丽为龙江冰雪代言

2015年11月06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龙江冰雪旅游资料图黑龙江冰雪旅游资料图

本报5日讯(记者左靓)今天,“冰雪之冠·黑龙江”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介绍了今冬我省主推的5条精品旅游线路。冬奥冠军王濛、女子速度滑冰世界冠军王曼丽受邀任“黑龙江冬季旅游推广大使”,为家乡冰雪代言。

推介会以“冰雪之冠·黑龙江”为核心品牌,精心推出“大美雪乡:哈尔滨-亚布力-雪乡冰雪经典游”、“鹤舞雪原: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冰雪休闲游”、“北极圣诞:哈尔滨—漠河北极村冰雪探秘游”、“秘境冰湖:哈尔滨—牡丹江镜泊湖冰雪民俗游”、“冰雪森林:哈尔滨—铁力—伊春冰雪户外游”等五大精品线路,为爱好冰雪的游客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我省旅游局正式启动“互联网+黑龙江旅游”计划。省旅游局局长锡东光介绍,今年不仅在产品方面下足功夫,还在营销方面创新。省旅游局和携程、途牛、美团、蚂蜂窝、遨游网达成战略合作,签署《冰雪会盟备忘录》,全面推动产品创新和线上渠道布局,将以具有极强视觉冲击力的独特冰雪景观和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为来到黑龙江的游客创造难忘体验。

除了冰雪景观外,包括国际冰雪摄影大赛、互联网原创冰雪视频征集在内的“冰雪之冠·黑龙江”原生态生活节也在推介会上正式启动。

(来源:黑龙江晨报)

文章关键词:黑龙江冬季旅游王濛王曼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