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售票 花20元去感受冰雪运动

2015年10月30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2月11日至13日,2015/16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举行。11月3日,赛事门票开启售票,当日将推出公益票特别销售活动,广大冰迷只要花20元,就能到现场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这也是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后,第一项在上海亮相的冬季奥运会项目顶级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选手参赛,其中不乏冬奥会和世锦赛冠军。这项落“沪”第六年的传统冰上品牌赛事,也被高手们视作明年3月短道速滑世锦赛的热身赛。赛事依旧安排在双休日的下午进行正赛。组委会保持了50元、100元亲民票价,还增设了20元公益票、全家套票等多重优惠。

文章关键词:短道速滑世界杯冰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