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 法国雪场去年接待天数再成全球第一

2015年09月23日11: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法国雪场法国雪场

  新华社巴黎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滑雪行业组织(DSF)22日发表报告显示,在2014-2015年度的滑雪季,法国雪场接待游客的总天数再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

  坐拥阿尔卑斯山和比利牛斯山这样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的滑雪胜地,法国雪场接待游客的总天数能超过美国、问鼎全球第一,却只是第四次。

  DSF的这份报告显示,法国雪场在上一个滑雪季接待游客的总天数为5390万日,同比下滑2.7%,而美国雪场的总接待天数下滑更为严重,为5360万天,同比下跌5.2个百分点。

  DSF总干事洛朗·雷诺表示:“相比美国,我们的优势也许微不足道,但我们仍为上一个雪季法国雪场的成绩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包括降雪的问题,以及春假末期游客量明显减少的问题。”

  作为区域行业联盟,DSF目前拥有406个成员,包括238家滑雪运营商。(完)

文章关键词:法国美国全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