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外长法比尤斯祝贺北京申冬奥成功

2015年08月02日10: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外长法比尤斯1日发表公报,对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表示祝贺,并相信此举必将有效地提升体育的全球价值。

  法比尤斯说:“祝贺北京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中国政府卓越的行动力,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专业度与成功,共同促成了这一选择。”

  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当晚,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向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表示了祝贺。

  法比尤斯说:“我祝愿2022年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坚信北京必不负众望,将在全球范围内有效地提升体育价值。”

  作为“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出生地,法国首都巴黎已于6月23日正式宣布加入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竞争。(完)

文章关键词:冬奥北京法比尤斯成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