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北京获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

2015年07月31日17:57    央视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庆祝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庆祝

  吉隆坡7月31日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刚刚宣布,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北京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

  在揭晓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前,巴赫宣布了2020年冬青奥会的主办城市,瑞士洛桑以71票对10票的绝对优势,击败罗马尼亚的布拉索夫,获得主办权。

  北京时间17:55左右,巴赫接过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宿拉-西德克手中的信封。打开信封后,清晰念出了“北京”,并向公众展示了信笺的内容。

  据随后公布的投票结果,现场共有84名国际奥委会委员做出了选择,1人弃权,北京以44-40的微弱优势胜出。

文章关键词:冬奥会2022申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