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妮娜今日注册“是真的” 神秘男士身份婚礼揭晓

2015年07月08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李妮娜微博截图图片来源:李妮娜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下午,32岁的“雪上公主”、两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银牌得主李妮娜,在新浪微博上公布结婚喜讯:“谢谢大家!”只见,长发飘飘的她被一帅气男士搂着肩膀,在天津市和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合影留念。

  很快就收到了网友们的各种祝福,“百年好合!”、“结婚了我的女神欧尼”、“娜姐,这么快……一不留神就姐夫都找好了”,也有伤心的男冰迷留言,“经过我允许了么?”

  也许是保密功夫做得太好,也许是平常李妮娜总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开玩笑、发段子。尽管“证据确凿”还是有不少朋友在送出祝福前,忍不住询问:“是真的吗?”

  “谢谢大家,目前为止除了祝福,问的最多的一句就是真的假的!!!真的,认识一年了,预备明年办婚礼,到时候请大家来喝喜酒哦!”李妮娜开心回应道。

  照片上,两位新人都是运动风打扮,身着印有“中国 冠军团队”字样的白色T恤衫,笑意盈盈。笔者也将大家关心的问题——这位幸运的男士是谁,抛给了准新娘。

  据说他是从事旅游行业的圈外人。不过,妮娜选择了继续低调的节奏:“(笑)别猜了,你猜不到,婚礼的时候再告诉大家吧,现在就不透露了。目前以申冬奥为主,谢谢!”好的,那就让祝福来得更猛烈些吧。

  (何霞)

文章关键词:李妮娜结婚雪上公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